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区成立纳税人权益保护中心

  • 发布时间:2015-11-26 07:33: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郭大志 张帆)近日,新华区纳税人权益保护中心成立,将为纳税人提供涉税咨询、涉税纠纷、投诉举报以及法律救助等服务,是该区拓宽纳税人权益保护渠道的又一重要举措。

  该中心由新华区地税局、工商联、国税局联合成立,旨在为纳税人提供一个更为公开、公平、公正的维权平台。为确保中心规范运作,三部门制定了《新华区纳税人权益保护中心章程》,作为纳税人权益保护中心的工作指引。

  据介绍,该中心将为纳税人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受理和查办纳税人的各种维权申请,并受理和查办纳税人对税务机关在廉洁从政、税收执法、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投诉和建议。

  新华区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托纳税人权益保护中心,建立联动高效的纳税人需求响应机制,引导纳税人合理、合法表达诉求,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化解征纳双方矛盾,优化纳税服务,受理纳税人维权事宜,及时收集分析纳税人需求、税收政策和征管制度的积极建议,优化提升纳税服务工作质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