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康宁牌高活性钙大米”品鉴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1-26 02:32: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卢素仙)“11月10日,由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杂志社主办的“绿色食品:质量安全与品牌创新暨‘康宁牌高活性钙大米’高端品鉴会”在京举行。会议围绕如何推进食品安全治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如何实现中国食品行业自主品牌崛起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据黑龙江农垦康宁钙集团总经理宁士学介绍,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三大黑土地之一”的北大荒雁窝岛,是一家集贸易、文化、科研、农业合作、培育、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集团企业。近年来康宁钙公司始终秉承“精益求精、质量至上”生产理念,采用高科技技术培育出康宁牌高活性钙大米,并以其优良的品质、绝佳的口感、较强的补钙功能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和青睐。

  中国农业大学农产品流通与营销研究中心主任安玉发认为,品牌竞争中必须要有特色,如康宁钙大米突出活性钙含量高的特点,市场空间很大;品牌培育要将环境、品质、营养、农耕技术结合起来赋予品牌深刻内涵,将市场营销的理念产品是关键,定价很重要,渠道要选择,促销有门道融入到品牌推广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