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优步瞄准中国300万以上人口城市 与政府沟通顺畅

  • 发布时间:2015-11-25 23: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25日电(记者 刘育英)优步高管团队25日举行媒体见面会。中国优步战略负责人柳甄表示,优步已进入中国21个城市,未来计划进入100个城市,300万以上人口的城市将是进军重点。

  2015年,打车软件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背景下,优步在苏州、成都、广州、上海等城市市场份额居首。

  2016年,优步宣布将在中国加快布局步伐,丰富产品内容,扩大范围推出拼车和顺风车产品。

  优步旗下多乘客即时拼车产品“人民优步+”在中国5个城市上线4月有余,已贡献优步50%的订单。“2016年会向所有中国优步进军的城市,开放人民优步+多人拼车产品”,柳甄表示。

  除此之外,今年12月份优步会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多个城市推出优步顺风车产品。2016年1月份将推出优步企业版(U4B)业务,这是针对企业员工出行运营效率而专门设计的一款产品,已在中国以外4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

  10月10日,交通运输部发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引发各界观点交锋。

  “我们在新政的落地实施层面跟所进入城市政府都有进一步紧密沟通,包括成都、杭州、广州、深圳等”,柳甄表示,“我们跟政策制订者和城市管理者的差别没有现在想得那么大”。

  随着在中国业务的扩大,优步致力于在中国的本地化,近日,优步中国更名为中国优步。

  柳甄透露,虽然优步是一家诞生于硅谷的创业公司,但优步在中国作为一家独立公司不仅具有法律上的实体,而且在资本层面将引入更多中国投资者,融资消息将于近日公布。

  柳甄表示,愿与各地政府进行合作,也非常愿意公开地把数据分享给当地相应政府部门,从后台的角度通过经验、数据、技术,来帮助当地相应交通管理部门提升交通管理水平。(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