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召开 探讨互联网+跨界融合

  • 发布时间:2015-11-25 18: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11月25日北京讯 记者裴珍珍报道:近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北师大MBA中心和联合会联合承办的“第二届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召开。参会的专家学者、校友企业家、校外导师以及投资界的资深投资人共同探讨当前经济新业态和新趋势、探索创新创业新路径、探寻国家经济发展新机遇和新挑战。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赖德胜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论坛以互联网+跨界融合为主题,其目的是探索在国民经济发展转型的时代背景下,新一代青年创新源泉和历史使命。同时,互联网+也将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新平台,并将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加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常态。

  在论坛过程中,还展开了路演环节,创业大赛的五强选手进行现场路演,呈现了北师大同学的创业理念和创业精神。现场评委的精彩点评和虚拟投资环节的设置,使得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据了解,本次创业大赛以木铎新声、跨界创业为主题,为创业者搭建融资平台,整合创业资源能力和实现创业梦想。大赛共收到50多个项目的报名,涉及到教育、金融、食品、时尚、科技、电商等多个领域,其中60%的项目都是教育类的创业项目。大赛从10月11号开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严格审评,最终选出五强。本届论坛特别安排了五强项目的终极路演环节,经过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的激烈角逐,最终无限衣橱项目荣获1550万的虚拟投资,成为首届创业大赛冠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