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杯”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创富大赛杭州赛区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06 06:33:3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长灿)2015年“邮储银行杯”农村青年电商创业创富大赛(以下简称“创富大赛”)杭州赛区已经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是由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商务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市分行、杭州日报共同主办,杭州网、杭州电视台、FM89、FM91.8提供媒体支持。大赛将邀请团市委、市商务委、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专家名师坐镇点评,知名创投人担任创业导师,为选手授课培训、答疑解惑。

  据了解,杭州赛区参选项目共分成创意组和创业组,初赛阶段截至7月,复赛阶段从8月延续至9月。在复赛阶段,由创业导师、学术专家等组成专家评审团,将根据客户诚信度、商业持续发展能力等分别从两组中各筛选出10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

  在决赛阶段,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每组最终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全省、全国的比赛,还将获得2000元—5000元不等的大赛奖金,并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此外,邮储银行为有资金需求的获奖项目及负责人设计了电商贷、邮E贷等专项系列产品,并对获奖项目提供利率优惠和开通业务绿色通道,享受优先处理、限时办结等特殊服务。

  年龄不超过45周岁,致力于投身农村电商创业者均可报名,优先推荐大学生村官、返乡创业大中专学生、各级涉农青年协会组织成员、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各级乡村好青年等群体,有意向或已经在浙江省内创业发展。

  创客们可通过邮储网点报名、推荐报名的方式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30日,咨询电话:0571-87130415,或发送至邮箱psbc_cycf@163.co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