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云南农垦集团与老挝合作拓展天然橡胶产业

  • 发布时间:2015-11-25 14:48: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万象11月24日电(记者荣忠霞)中国云南农垦老挝云橡有限责任公司24日在万象正式挂牌。老挝工贸部副部长潘通等政府官员出席揭牌仪式。

  云南农垦集团总经理迟中华致辞时说,老挝云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后,将重整云南农垦集团在老挝北方产业布局,整合当地天然橡胶种植园及其加工厂,通过橡胶深加工提高产品的商业附加值。

  迟中华表示,公司方面还将与老挝政府合作建立国家级天然橡胶产业科技标准示范中心,落实橡胶种苗、种植、割胶、加工、产品检验等国家质量标准及行业技术准则。在拓展公司业务的同时,积极推进当地农业健康快速发展。

  坎潘致表示,橡胶是老挝重点发展的农林产品,对国民经济发展有重要作用。老中两国合作建立天然橡胶技术标准示范中心、检测中心、培训中心和农产品检验检疫中心等机构,将极大促进老挝天然橡胶产业的发展。

  中国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从2006年2月开始与老挝合作发展橡胶种植产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