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产经 > 产经要闻 > 正文

字号:  

引领乳业转型升级 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1-23 09: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冯华  责任编辑:李春晖

  中国农垦乳业联盟近日在北京成立,旨在通过实施联盟、联合、联营战略,进一步发挥农垦乳业国家队作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乳制品,引领中国乳业转型升级。

  目前,全国农垦系统奶牛存栏139.2万头,占全国奶牛总存栏的9.5%;原料奶产量375.1万吨,占全国的10.1%。

  中国农垦乳业联盟由全国具有乳业比较优势的12个垦区内的全国性或区域性乳品企业、标准化规模化奶牛养殖场和科研院所等乳业相关单位组成。主要任务是制定战略规划,制定规范和标准;推进创新与研发,组建科技创新中心,开展联合攻关和创新等。(记者冯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