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举办私人银行定制课程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1-25 09:31: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随着第一代企业家财富积累的完成,家族传承已经成为超高净值客户的迫切需求。根据贝恩公司发布的《2015中国私人财富报告》,中国高净值人群的首要财富目标由“创造更多财富”变成“财富保障”,而“财富传承”的重要性排序从两年前的第五位跃居到了第二位。财富目标的排序升降,也反映了高净值人群的财富心态变化。在进行事业打拼和财富积累的同时,随着子女成年或家庭财富安排需求的上升,高净值人士不仅看重通过各种方式保障今后高品质的生活,也开始长远地考虑财富的代际传承,对超高净值人士而言这种需求尤为强烈。深圳建行顺应客户这一需求变化,围绕“家族传承”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如境内外大额保单定制、家族信托、产业并购基金、上市公司股东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股权宝)、家族服务俱乐部(长青会)等。通过这些产品和服务,协助客户实现“在保障现有财富安全的前提下实现稳健增值”和“将财富有效、有益地传递给下一代”两大目标。

  作为建行“家族传承”系列服务内容之一,近期,深圳建行携手中欧家族企业传承研究中心,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私人银行“家族企业治理与财富传承”定制课程,近40名家族企业负责人、上市公司股东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已是深圳建行“长青会”家族服务俱乐部会员活动第三期,前两期分别于2013、2014年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举行。本期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包含中欧明星教授的授课,还举办了别具一格的“家族关系管理私享会”,同时安排上海当地知名“家族企业参访”、“走进明星私募公司”、“中欧师友论坛”等,带领高端客户感受名校风范,学习家族传承真谛,旨在搭建服务超高净值客户的平台,提升客户对于家族企业治理与家族财富传承的认知。通过三天的学习和分享,学员们与专家教授厘清问题、与家族企业分享,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参与客户纷纷表示活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大家收获了不一样的体验。

  (陈 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