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稳增长1—10月税收收入8586万元

  • 发布时间:2015-11-25 06:39:11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上林县国税局强化大局意识,坚持组织收入原则,抓好管理和服务,税收收入实现稳定增长。1—10月,共实现税收8586万元,同比增收796万元,增长10.22%。

  为了切实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上林县国税局加强对重大项目耗用建材的税收征管和服务,深挖税源,堵漏征收。加大综合治税工作力度。加强与地税、工商、财政及公安等部门的协调和配合,维护税收秩序。对重点行业和企业开展服务大走访,收集企业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税务部门解决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和沟通。将落实政策促发展放到突出位置,严格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简化审批手续,积极优化纳税服务,促进企业发展,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

  (韦忠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