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近两周震荡为主 券商股昨天又救驾

  • 发布时间:2015-11-25 05:34:0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黎胜斌 实习生 余龙)最近几个交易日,股市的震荡幅度明显加大,昨日的大盘走势又是典型的先抑后扬。而影响市场的消息也比较多,例如昨日午间就传出了“券商自营股票交易限制将取消”的消息。多位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未来一两周内,股指还会延续目前这种震荡走势。

  昨日早盘,两市股指表现弱势,沪指快速滑向3550点区域寻求支撑。但盘面上,次新股全线爆发,此外,物流、机器人、券商等板块表现较强,从而推动股指重返3600点上方。平安证券申远表示,昨天3600点的失而复得,说明当前的情况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如果没有权重股的配合,大盘可能很难形成向上突破,“次新股的崛起主要还是因为年报高送转的预期,不过这也说明当前市场确实找不出一个像样的炒作热点,更缺乏有序的轮动效应。”

  受“券商自营股票交易限制将取消,允许券商持有自营股票交易净空头头寸”这一消息的刺激,昨日券商板块表现也比较强劲,并由此成为推动昨日股指午后走高的关键力量。私募从业者黎灿表示,这条消息明显对券商股构成一定利好,而事实上,这段时间以来,包括恢复新股发行在内的一些消息都对券商有利好作用。

券商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西部证券 45.49 2.23%
2 国海证券 18.21 1.39%
3 招商证券 30.39 1.13%
4 方正证券 13.81 0.80%
5 国金证券 26.00 0.7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元证券 34.91 -1.61%
2 东北证券 20.36 -0.44%
3 光大证券 27.17 -0.37%
4 东吴证券 22.72 -0.22%
5 长江证券 15.70 -0.1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