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飞凌支持智能手表实现安全的NFC支付

  • 发布时间:2015-11-25 01:31:2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挥挥手即可支付一杯咖啡的钱,转动表盘即可滚动电子邮件。11月18日发布的三星Gear S2智能手表进一步为用户提升了便捷性和移动性,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为三星提供了嵌入式安全芯片,该芯片可保护用户的敏感数据,支持基于近场通信技术的安全非接触式支付交易。

  英飞凌基于硬掩膜技术、搭载1MB内存的SLE 97 eSE芯片,可提供要求最苛刻的应用所需的性能和充足空间。它可安全地保存加密密钥、用户支付凭据以及用于指纹认证和其他应用的生物识别信息。该芯片已获Common Criteria EAL5+认证,支持EMVCo标准。EMVCo标准为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安全支付交易的互通和受理创造了条件。(李国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