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九届“大北农”科技奖 颁奖大会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25 01:31: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张克)“第九届大北农科技奖颁奖大会暨中关村全球农业生物技术创新论坛”在京召开。

  第九届“大北农”科技奖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农业科技成果,对象既涵盖了行业的权威专家、青年科学家,又包括深扎基层的科研人员,经过层层筛选与审核,最终选出具有价值,具有潜力的科研成果,其中中国水稻研究所副所长胡培松研究员“超级专用早稻中嘉早17的选育与应用”等11项成果获得成果奖一等奖;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赵启祖研究员“猪口蹄疫O型灭活疫苗研制与应用”等11项成果获得创新奖一等奖;英国皇家学会院士、英国诺丁汉大学Don Grierson教授等5位外国科学家获得国际奖。

  “大北农”科技奖目前已成功举办九届,共收到申报项目2462项,奖励金额共计2731万元,有368位专家学者获得奖励,在农业科技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评价。

  大会同期还举行了中关村全球农业生物技术创新论坛。

大北农(0023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