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郝玉成:智能制造不是智能与制造的简单叠加

  • 发布时间:2015-11-24 17: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4日讯(记者黄鑫)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大会以“协同融合共赢,引领智能社会”为主题,包括2015世界机器人论坛、2015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和2015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三大部分。在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专题论坛上,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郝玉成认为,智能制造是一个整体概念,不是智能与制造的简单叠加。不能用智能简单定义传统的制造,因为智能制造是智能化与新型生产制造系统融合成一种全新的生产制造运行状态。也不能理解为整个生产制造过程的智能化才是智能制造。智能制造是一个庞大的系统。由许多部分组成,如智能工厂、智能装备、智能物流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