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泰证券IPO有望明年实现

  • 发布时间:2015-11-24 13:29:2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刘相华

  日前,证监会例会宣布将重启IPO,一石激起千层浪,在IPO开闸之际,刚刚更名的中泰证券拟在明年上市的消息便不胫而走。

  分析人士认为,IPO重启对于中泰证券等优质拟上市企业来说是重大利好。中泰证券董事长李玮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中泰将集中精力推进公司上市工作,争取年底之前递交IPO申请,力争2016年实现挂牌上市,使公司早日登上资本市场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中泰证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业绩屡创新高。其中,中泰证券新三板业务更是异军突起。数据显示,2014年11月至今,做市商由42家发展为78家,同时,参与做市的企业逾700家,占新三板企业数量超过20%。

  同时记者获悉,中泰证券欲发力互联网金融业务。公司内部人士表示,下一步互联网证券业务将尝试打造全账户体系,依托互联网开展资产管理服务,立足发挥券商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更强调用户规模和客户价值,降低对佣金收入的依赖度。逐步探索理财和交易客户的转化路径,更加重视线下网点,通过线上线下(O2O)的营销服务模式,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线下营销引流力度。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