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节,送孩子“国民萌神孙悟空”

  • 发布时间:2015-11-24 07:29:4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潘舒宁

  又到一年迎春季,不少家长开始琢磨着给孩子买新年礼物,市民方女士早已把目光锁定在建行压岁金钞上,“去年给儿子买了建行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他很喜欢,听说今年压岁金的主题是孙悟空,那可是我儿子偶像,一定得给他买”。

  2016丙申猴年,建行传承经典、再续经典,经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86版《西游记》扮演者六小龄童联合授权,《中国建设银行猴年压岁金》将于明日隆重发行。这也是继羊年《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后,建行系列发行的第二张压岁金。

  “国民偶像”孙悟空激萌贺岁

  重播2000多次,创造吉尼斯纪录;全中国14亿人口,至少10亿人看过;86版《西游记》的影响力遍及全球,六小龄童版孙悟空已成为人们心中无法超越的孙悟空,也是小朋友们心中永远的孙悟空。

  为了纪念这一经典角色,《建行猴年压岁金》运用“国民偶像”孙悟空元素激萌贺岁。建行福州城东支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压岁金正面为孙悟空率花果山众小猴奉上奇珍异宝,背面为花果山和仙桃林,寓意祥瑞,将吉祥美好的生肖祝福送给每一位孩子。

  3D变幻压岁金 好看更好玩

  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猴年压岁金》在超薄黄金彩印工艺基础上,加入了无色荧光油墨先进工艺,将建设银行logo、“天下第一福”、“六小龄童签名”等秘密隐藏其中,小朋友们可以通过验钞笔变出这些隐藏的秘密,同时3D变幻光栅工艺的运用,让孙悟空能动会变,好看更好玩!

  “此次发行的猴年压岁金每张都有六小龄童的防伪签名,并以隐形油墨技术隐藏于压岁金中,同时每张压岁金都有唯一编码,让每位小朋友们都收到独一无二的压岁祝福。”建行福州城东支行有关负责人说。

  目前,《中国建设银行猴年压岁金》将于明日正式开售,家长们可以到建行各网点购买,把“七十二变”的孙悟空压岁金送给最爱的孩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