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返乡早计划 机票提前购

  • 发布时间:2015-11-24 06:34: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范玉蕾)每年春运都会掀起返乡热潮,越临近机票越抢手,航空界人士提醒,不妨返乡早计划,机票提前购。据悉,春秋航空11月20日左右就已经投放出春运机票,供旅客选择购买。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机票前期部分航线投放了优惠机票,购买日期越提前,享受的机票价格就会越优惠。目前,春秋航空石家庄出港航线的春运机票价格已经投放,到北方城市的,如石家庄往返洛阳160元起,石家庄往返呼和浩特240元起,石家庄往返沈阳290元起,到南方城市的,如石家庄往返杭州、上海159元起,石家庄往返福州340元起,石家庄往返深圳399元起,石家庄往返厦门460元起,石家庄往返广州470元起,石家庄往返成都490元起,石家庄往返重庆490元起,石家庄往返昆明830元起,到达国际地区的航线也已经投放,如石家庄往返首尔99元起,石家庄往返济州岛199元起,石家庄往返曼谷880元起,石家庄往返台北1000元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