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新增10个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

  • 发布时间:2015-11-24 01:32:0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省新增10个

  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

  每个团队30万元的科研经费奖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在刚刚发布的“2016年度河南省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名单中,河南省农作物病虫害生物防治创新型科技团队、高性能功能化高分子材料开发及应用创新团队、河南省无机复合材料创新型科技团队等10个团队上榜,省财政将给予每个团队30万元的科研经费奖补。

  据悉,自2007年我省认定首批创新型科技团队以来,目前全省共有超过300个创新型科技团队。为进一步提高我省自主创新能力,突出创新型科技团队的牵头引领作用,自2014年开始,从以往经省科技厅认定的“创新型科技团队”中评选出10个优秀创新型科技团队给予经费支持。

  郑州晚报记者 李丽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