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龙收购在线教育企业普罗米休斯

  • 发布时间:2015-11-24 01:00:2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港交所挂牌的网龙宣布以1.3亿美元完成收购跨国在线教育企业Promethean(普罗米休斯)公司,未来将利用自身优势,整合普米资源,加强构建教育生态链,跻身全球教育市场。

  资料显示,成立于1997年的普罗米休斯公司,是教育和培训领域互动学习技术的开发商,核心业务包括教学展示硬件产品互动白板、互动平板和互动教学软件产品ClassFlow,销售及市场遍及100个国家并以美国及英国作为主要收益来源地。普罗米休斯的核心目标客户为K12(幼儿园至12年级)年龄组的学生及教师。

  业内人士分析称,收购普米有利于加强网龙在“智能硬件+开放平台+专业软件”铁人三项的生态体系。网龙网络副董事长、网龙华渔教育CEO梁念坚表示,目前,网龙华渔教育主要工作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做系统的教学解决方案,希望解决方案能够解决教师在课前、课中、课后遇到的问题;二是建立教育平台,实现和“人人通”的无缝对接,平台之上拥有各种各样的软件,全国各地的学校、老师、家长都可以在人人通平台交流。(金辉)

在线教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媒控股 5.94 10.00%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凯美特气 6.77 4.47%
4 乐视网 4.95 3.99%
5 多伦科技 9.47 3.6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方直科技 11.94 -3.40%
3 长江传媒 6.71 -2.75%
4 保龄宝 10.75 -2.54%
5 中文在线 12.72 -2.4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