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老吉进军尼日利亚

  • 发布时间:2015-11-24 01:00:2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王老吉与尼日利亚众澜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这标志着王老吉继安哥拉和南非后,国际化非洲版图布局再迈出一大步。

  王老吉相关人士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新形势下,进军尼日利亚凉茶市场,是与尼日利亚市场互利合作的需要,更是契合国家深化对外开放、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

  尼日利亚是非洲第一人口大国,有巨大的人口红利。同时尼日利亚也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2014年中非贸易额高达2200亿美元,是一个潜在的巨大消费市场。据悉,王老吉进军尼日利亚市场,将培养尼日利亚人民凉茶消费习惯,实现增加收入及提高生活品质。而且双方合作,也将会带动相关产业及其上游产业链持续稳定的发展。(曾亮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