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休斯敦警察自行车接力骑往纽约 为癌症协会募捐

  • 发布时间:2015-06-25 10:0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中文网6月24日报道,数十位休斯敦警察24日开始自行车接力,向纽约市骑行,一路为白血病淋巴癌协会募捐。出发前休斯敦市长和众多市民为自行车队伍举办了送行仪式。

  40多位休斯敦现役警察和退休警员24日从市中心出发前往纽约市,将开始为期8天,全程2200多英里(约3540公里)的自行车接力,全部募捐款项将捐给血癌和淋巴癌协会。

  2015年是休斯敦市警局警察自行车接力募捐活动的第34年。参加自行车接力的现役警察和退休警员中有人是癌症康复者,有的家人曾罹患癌症,他们把患者或因癌症去世的民众的名字挂在胸前,为他们骑车募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