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首饰市场遭遇“两重天”

  • 发布时间:2015-11-23 10:29:2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峰)据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抽样调查资料显示,近日,银川市铂金饰品价格再度降价,这也是进入2015年以来,铂金饰品价格的第二次下降。每克由年初417元跌至7月份的394元,再下跌到11月份的374元,价格下跌了43元,降幅达到10.3%。

  “虽然铂金饰品价格降幅较大,但市民依然不买账,铂金饰品柜台前依然门庭冷落。”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价格监测处苏鹏说道,与之相反,黄金饰品更受顾客青睐。11月上旬每克黄金平均价格为285元,环比上涨1.4%,同比上涨2.9%。黄金价格小幅上扬,但仍挡不住市民热情,购买者络绎不绝。

  “目前,黄金价格虽然比上期略有上涨,但价格仍处于低价位,由于黄金具有一定保值增值潜力,因此,受到顾客青睐。相比而言,铂金增值保值空间有限,目前市场占有率逐步下跌,一些商场的专柜面积也在减少。”银川国芳百货一位售货员告诉记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