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走好“去杠杆化”下半程

  • 发布时间:2015-11-23 06:29:3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敖煜华)近日,慧创金融集团举办“慧创品牌战略升级暨FOF新品发布会”大会。慧创金融集团致力于FOF营运信息系统的构建,汇集了业内资深专家和技术人才,以及在风控领域具有二十年经验的资管专家和资深人才队伍,将为打造中国FOF健康发展新引擎,建立FOF营运的生态资管体系目标而努力。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教授在大会上分析了当前世界和中国经济走势,并分享了他对新常态下资产配置的看法。巴曙松认为,中国还处于“去杠杆化”的下半程,因此,低增长、低利率成为全球资产配置新趋势,全球经济不确定性时代开启。未来,金融市场间歇性波动可能还会加剧,稳健类资产配置是相对来说最佳的长期投资选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