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电测量年会聚焦下沙

  • 发布时间:2015-11-23 06:29:3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郭峰)昨天,全国光电测量领域最顶尖的院士专家、学术精英、科研人员齐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中国计量学院举办首届学术年会。

  光电测量是一门新兴交叉学科,在当今的工业领域中的应用极为广泛。作为全国光电测量领域的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学术年会,大会集聚了国内多所高校、科研单位、高新技术园区代表共1000余人,共同研讨、交流光电测量技术最新发展及成果,并举办光电产业项目对接会。会议还结合产学研,促进光电测量行业科技和标准的结合越来越紧密,推动科技成果快速进入市场,形成产业集聚。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产业和技术的集聚高地,将通过光电年会及项目对接等活动,加强与全国光电测量标委会、中科院光电研究院的合作,力争建成国内领先的光电技术研发和成果产业化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