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莱芜率先在全省完成城乡电网规划

  • 发布时间:2015-11-23 03:35:11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任雯雯 王申 左丰岐 报道

  本报莱芜讯 11月13日,莱芜供电公司编制的《莱芜市城乡电网规划》已经开始在当地政府网站公示,在山东全省17市率先完成城乡电网规划报告编制工作。

  今年3月初,莱芜供电公司按照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关于开展城乡电网规划的要求,超前谋划、提前开展了城乡电网规划,按期完成了现场勘查、区域规划成果整合、选择变电站站址和线路走廊、形成各项规划成果和完成专题业务会汇报材料等各项任务。10月9日,《莱芜市城乡电网规划》顺利通过了专家审查。

  据介绍,《莱芜市城乡电网规划》重点规划了莱芜市2016-2020年配电网建设与改造,确定了电网建设规模、建设时序和投资规模等内容,优化了高压配电网网架结构,提高了供电能力,满足负荷增长需求,缩短中低压供电半径,加快中低压配电网建设,提高线路互联率、增强负荷转供能力、解决用户低电压问题,提高供电质量。它的编制完成将为今后电力设施发展建设前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为公司发展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支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