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信保两中层被调查

  • 发布时间:2015-11-23 02:10: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上周六,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显示,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两位办公室主任存在违纪问题。

  中纪委消息显示,经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党委批准,公司纪委对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正明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据了解,胡正明在中央巡视组进驻公司期间,干扰中央巡视组对公司专项巡视工作的开展,构成违反中央巡视工作纪律和党的政治纪律错误。目前,胡正明已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调离党委办公室主任岗位。

  另外一位涉嫌违纪的是中信保首席审计官马仑。中央纪委网站称,经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党委批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首席审计官、审计部总经理、监事会办公室主任马仑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早在2013年,中国中信保曾出现过一次高层人士震荡,当时,中信保副总经理戴春宁涉嫌违纪违法接受调查。

  对于此次两位办公室主任被调查,中国信保方面昨天并未置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