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经开区通过省级验收

  • 发布时间:2015-11-23 01:33:1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创生态工业示范园区

  经开区通过省级验收

  本报讯(记者 张倩)日前,我省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专家组,到经开区现场验收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专家组深入富泰华精密电子等企业现场核查,并举行验收汇报会和反馈会,一致同意经开区通过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省级验收。

  据了解,经开区遵循生态工业理念,开展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以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主线,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引导工业和总部经济,推动园区走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之路,打造特色鲜明的宜居宜业新城。在多年创建过程中,充分发挥联系企业的主动性,积极推进清洁生产,园区产业链不断完善,节能减排取得明显成效,通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监管体系,在引导产业生态化方面有良好的示范效应。验收组认为,经开区创建工作基本条件和指标达到综合类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标准和建设规划目标的要求,并希望经开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和空间布局,不断提高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