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公积金牡丹卡”打造住房消费概念

  • 发布时间:2015-11-23 01:29:3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9日,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携手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南京举行“工银公积金牡丹卡首发仪式”,据了解,该卡可实现在工行南京地区165家网点、440台多媒体自助终端以及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渠道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等多项信息的查询,同时持卡人还可以在南京工行59家大中型归集网点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的申请提取。

  此外,持卡人可享受无担保灵活授信、免收年费、免收余额变动提醒费以及本地工行存、取款手续费等多项金融功能及优惠,并可选择分期付款、信用贷款等各项增值服务,全面满足用卡需求。

  工商银行江苏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1年底成功成为继建行后第二家住房公积金归集银行以来,工行已成功为南京近7万名企事业单位职工办理公积金缴存归集。

  据悉,工行将围绕公积金牡丹卡的“住房消费概念”积极打造涵盖“刷卡有礼、分期优惠、专享消费圈”等一系列优质服务项目。

  王晓璇 高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