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辰山柚子结果 滨江柑橘甜美

  • 发布时间:2015-11-21 15:32:5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而自然界的植物,也在金秋结出了累累硕果。这几天,在辰山植物园内,不少树木的枝头都挂满了黄橙橙的木瓜、金灿灿的柚子。在滨江森林公园,满园柑橘也甜美多汁,吸引了游客驻足。

  今年秋季,辰山的瓜果似乎都比往年要多。在辰山植物园海棠园附近的主干道两旁,草坪上各种树木挂满了果实。有海棠的小红果,有像梨子般大小的木瓜,儿童园附近更是有着满树的柚子,令人看着心生欢喜。据园方表示,这种柚子属于野生柚子,和水果店卖的食用柚子有所不同,瓤味苦不甜,趁鲜切片晒干,可以驱除室内异味。如果入药,则能消胀降痰。

  在滨江森林公园,随着天气转凉,枝头的柑橘更加甜美多汁。游客除了赏秋色、望“三水”,还能亲手采摘满园的柑橘,体验劳动的乐趣。园方表示,截至上周末,今年滨江已经迎来了四万多游客入园采摘,由于采摘项目太受欢迎,今年柑橘采摘季将会延期两周,到本周末结束。

  通讯员 张哲 裴海颖

  记者 金旻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