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下周冲高离场逢底找买点

  • 发布时间:2015-11-21 09:32:4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震荡

  中期:向上

  盘面观察:周五市场窄幅震荡,多空交投谨慎。上证指数收于3630.50点,上涨13.44点,涨幅0.37%,成交4139.1亿元;深成指收盘12702.03点,上涨92.19点,涨幅0.73%,成交6656亿元。虚拟现实,小金属、手游等主题涨幅居前,两市约六成个股上涨,合计涨停家数超140家。

  后市展望:本周市场呈现震荡反复之势,周一市场面对众多利空因素低开高走,收盘意外翻红;而周二市场在隔夜美股大涨下,却高开低走,强势反攻的态势瞬间又转为放量下挫;周三市场延续回调趋势,并跌破5天、10天等中短期均线;周四市场则再次反攻,成功修复短期技术形态。本周整体市场遇弱不弱,遇强不强的特征非常明显,我们认为中期慢牛行情看好的逻辑依然存在,资金面宽松的大环境下,推动改革及转型创新持续提升市场长期信心。但中短期看,临近年底机构业绩兑现压力,IPO重启资金分流,即将到来的美联储议息和大小非限售解禁等因素依然是市场的潜在制约因素,近期两融比例调整也充分显示监管层对慢牛行情期望,总体看震荡盘整格局并没有打破。

  操作建议:建议逢高卖出累计涨幅较高的品种,保持仓位灵活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