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港特区政府第13个决策局——香港创新及科技局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1-21 05:46:0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香港11月20日电 (记者苏晓) 香港特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20日正式成立。该局局长杨伟雄表示,香港在创新及科技方面要急起直追,有信心短期内做出成绩。

  国务院20日根据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的建议和提名,委任杨伟雄出任特区政府创新及科技局局长。当日早上,杨伟雄在梁振英监誓下,宣誓就职。随后,梁振英与杨伟雄一同会见传媒,公布新任命的细节。

  创新及科技局是特区政府第13个决策局,设有局长、副局长及政治助理。公务员编制方面,常任秘书长、副秘书长、首席助理秘书长及政务助理各一名,另有27个非首长级的职位。涉及每年的新增开支总额约3500万港元。

  香港特区立法会财务委员会于今年11月6日以29票赞成、9票反对、1票弃权,通过成立创新及科技局的拨款申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