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台湾观光业推广乐园游

  • 发布时间:2015-11-21 05:46:0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日前,台湾观光游乐区协会与北京地区的中国旅行社总社、遛湾旅游、图图商务、北京康普联凯文化传媒等产业界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台湾观光游乐区市场,创造两岸旅游新的商机。

  据介绍,旅游台湾不再只是耳熟能详的阿里山、日月潭、台北故宫博物院等走马观花的行程,台湾现在兴起一股串连各景区的创意体验游,这股体验式旅游新风潮正是来自台湾的主题乐园,包含有多功能的休闲度假村、有保育性质的生态森林游乐区、有以自然景观为主题的乐园、有融合卡通世界的惊险游乐设施乐园、有体验原住民文化为主题的乐园等,这些乐园都获得了台湾卫生、安全及教育等方面的认可核证。

  这次参与战略合作的有13家台湾地区代表,分别是九族文化村、剑湖山世界、远雄海洋公园、杉林溪森林生态度假园区、野柳海洋世界等。 (风 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