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纪念莎翁逝世400周年 37部短片将在泰晤士河畔展播

  • 发布时间:2015-11-20 15:3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伦敦11月19日电(记者夏晓)为纪念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莎士比亚环球剧场明年4月将在泰晤士河沿岸设立37块屏幕,分别放映37部展示莎翁戏剧的10分钟短片。

  明年4月23日至24日,这37块大屏幕将设在沿泰晤士河南岸从威斯敏斯特大桥至伦敦桥之间约4公里长的河滨路上,分别放映37部短片,按年代展示英国文学巨匠莎士比亚的37部戏剧。

  尽管每部短片只有10分钟长,但要看完所有短片,除去走路到下一个屏幕的时间,得花上6个小时,莎剧迷们尽可大饱眼福。

  据悉,这些短片将实地取景,例如《哈姆雷特》将前往丹麦埃尔西诺拍摄,《安东尼与克莉奥佩特拉》将前往埃及金字塔取景,而《罗密欧与朱丽叶》将在意大利维罗纳拍摄。

  短片中的一些档案素材、动画和镜头也将在莎翁故居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进行。

  莎士比亚环球剧场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剧院之一,已有几百年历史。正在进行全球巡演的《哈姆雷特》也将于4月23日和24日返回剧场,为观众上演4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