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没有跟云搭上的产品就不要做了

  • 发布时间:2015-11-20 15:18:39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程行欢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程行欢报道:老牌IT企业怎么玩升级?在刚刚于深圳举办的高交会上,汉王科技携一款蓝牙速录笔走入了大众的视线。这款产品是专门针对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而设计,依托汉王的嵌入式OCR技术(光学字符识别技术),可以将纸质资料转化为可编辑的文字,在手机或平板上阅读,可谓是应潮流而生。这款兼容性极高的产品可实现每分钟扫描录入上千字,而且已不是一款普通硬件产品,配有速记APP,全面支持社交分享,而这一功能得益于“汉王云”的强大支撑。

  汉王科技董事徐冬坚表示,进入智能硬件时代,升级转型必须顺应潮流,随着技术普及的加速,硬件产品的生产壁垒也正逐渐消失,单一生产硬件的企业大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没有跟云搭上的产品就不要做了。”这一次从智能硬件延伸到汉王云端,提供种类丰富的识别服务,对于汉王而言,实则是一次重大的业务模式转变。而在未来,汉王科技会将智能识别产品与云服务相结合,往人工智能方向迅速转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