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国瑞旗下两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1-20 15:18:3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 新华积极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今天起通过工行、天天基金网等代销机构及新华基金各直销中心发行。该基金由明星基金经理李会忠担纲,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由李会忠管理的新华鑫益混合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68.14%,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二。据了解,新华积极价值混合基金主要投资于价值相对低估且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中小市值股票。

  国投瑞银中国价值发现基金11月23日-12月11日通过各大银行发行,该基金重点关注全球资本市场中优秀的中资股。据了解,今年12月1日起,MSCI明晟新兴市场指数和MSCI明晟中国指数将正式纳入在美国上市的中资企业,此举有望帮助这些成分企业吸引到逾百亿美元的资金。中概股的投资价值也会随之水涨船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