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居·幸福里成南高新区首个集中供暖的小区

  • 发布时间:2015-11-20 13:31: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终于用上集中供暖了,现在晚上睡觉盖条薄被子就行,真舒服!”家住幸福里小区4#楼的王阿姨说,15日,一进家门就已经觉得温暖了,走在家里的地面上,感到脚下特暖和。

  安居·幸福里,作为南部高新区仅有的引入市政统一供暖的项目,11月15日起,业主们已经如期使用集中供暖了!随着气温的每况愈下,泰城逐渐步入了供暖季,那么冬季置业,就一定要选择一套市政集中供暖的房子!而在南部高新区,集中供暖的好房子非幸福里莫属!

  安居·幸福里项目位于南部高新区核心位置,是南部高新区仅有的引入市政统一供暖的项目。在取得幸福里项目土地时,整个高新区还不具备集中供暖的条件,但安居房产在做方案设计时,首要考虑到集中供暖管道的铺设,以打造业主生活品质为出发点,只要高新区具备集中供暖条件,保证幸福里的业主首先使用上。同时采用地板辐射式采暖的模式,美观环保,采暖均衡,脚踩在地板上感到非常舒适,当你脚暖和了,身体的其他部位也就暖和了;地暖系统是分室控制的,一个房间就是一个单独的系统,每个房间的温度可以个性化设置,没有使用的房间可以关掉,这样可以有效节约成本。

  目前,幸福里项目二期准现房热销全城,面积84—140平方米多种户型,明年7月份毛坯房交付使用,9月份装修房交付使用,同时小区配套的幼儿园在交付时也将同步启用;幼儿园通过招标确定了南部高新区的金凤凰婴幼园,属于市级规范化幼儿园;可以说,幸福里被学校“包围”了!小区内配套有幼儿园,一中实验学校与项目仅仅一路之隔,接送孩子上学节省不少时间;高中校区也近在咫尺;再加上小区东侧即将开建的高新区小学!住在幸福里,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学龄教育。

  好房子,就是要集中供暖!幸福里,温暖家,高新区集中供暖的好房子!目前项目二期85-140平方米准现房全城热销,还可以享受公积金贷款担保呢!有意向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