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家“小巨人”企业挂牌天津OTC

  • 发布时间:2015-11-20 08:32:1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孟兴)昨日,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天津OTC)股份转让平台迎来了天津东晖众和电力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正城城市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太阳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3家“小巨人”企业集中落户。这3家企业经过前期培育和改制,正式迈入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

  目前,天津OTC已建成股权、债权和对接三大业务平台。企业挂牌后,除了常规的股权托管、股份转让、登记结算、信息披露等服务,还可享受到天津OTC提供的路演互联网平台、河北省股权交易市场“双展示”,投融资机构对接,私募债、应收账款转让等债权创新融资产品和股权众筹融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