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2015半年度业绩预告

  • 发布时间:2015-07-11 04:33: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000652证券简称:泰达股份公告编号:2015-53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2015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二)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是参股公司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盈利情况较上年同期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开披露信息,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5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000652证券简称:泰达股份公告编号:2015-54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障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提振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控股股东天津泰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集团”),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采取以下措施,积极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持续稳健经营,优化投资者回报

  公司秉承“立信求是,敬业尽责,多维共赢”的企业文化宗旨,按照年初公司董事会制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努力提升公司业绩,持续优化投资者回报。

  公司始终重视对投资者回报,多年来在盈利的前提下均实现了对股东的现金分红,而且为保证利润分配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在《公司章程》中设有专项分红条款,完善了相关的决策程序和机制,规定了利润分配形式,明晰了现金分红的具体条件、标准和比例等。

  二、控股股东积极制定增持公司股票计划以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后,第一时间与泰达集团进行沟通。泰达集团高度重视,立即决策,采取措施稳定公司股价,当天下午即向公司发出了《关于拟增持泰达股份股票的通知》,表示:拟于即日起六个月内增持泰达股份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1,600万元。同时承诺在增持完成后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所持有的股票。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披露了《泰达股份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编号:2015-52),向市场表明了泰达集团维护股价稳定的决心。

  公司将持续关注泰达集团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杜绝发生违规减持行为

  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告【2015】18号的有关规定,严格监控减持行为,从即日起 6 个月内,确保公司控股股东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票。

  四、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为投资者提供可靠参考依据

  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为投资者提供真实、准确的参考依据。

  五、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坚定投资者信心

  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接待来访、投资者热线、公司邮箱、交易所“互动易”平台等方式,积极主动与投资者进行有效沟通。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在任何情况下,均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态度平和,耐心向投资者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增进彼此了解和信任,安抚投资者情绪,坚定投资者信心。

  泰达集团、公司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正在努力提高公司业绩。公司将切实履行本措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愿为维护中国资本市场的理性稳健发展倾尽绵薄之力。

  公司将诚恳接受广大投资者的监督。

  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开披露信息,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泰达股份(00065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