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召开从严治党专题调研会

  • 发布时间:2015-11-20 06:38:45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5日,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牛锡明同志到陕西省分行召开从严治党专题调研会,聚焦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和基层党建工作,对分行落实“两个责任”和基层的党建问题进行专题调研。牛锡明要求,交行各级党委要建设成坚强的领导核心,推动交行的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从严治党”是交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是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体现。班子建设特别要加强民主集中制和行长负责制建设;干部管理要贯彻落实好《干部任用条例》,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和监督;带好队伍的功夫要下在平时,抓好养成教育,关爱员工,特别要做好80后、90后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政治合格、思想过硬、纪律严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做贡献。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