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林业局要求 严查雅安违法采伐天然林

  • 发布时间:2015-11-20 05:52:0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 据国家林业局网站19日消息,针对四川雅安违法采伐天然林问题,国家林业局日前约谈了雅安市、芦山县、宝兴县政府和四川省林业厅相关负责人,提出严肃处理意见和整改要求。

  国家林业局在约谈中指出,雅安市芦山县、宝兴县近几年出现的违法大面积采伐天然林问题,性质十分严重。必须充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天然林的保护。既要依法查处违法采伐当事人,也要依法依纪追究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失职责任。

  国家林业局要求,四川省要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一次大检查,禁止以任何形式破坏天然林,对查出的问题要依法依纪进行处理,整改措施要具体化,切实落实到位。成都专员办要切实加大督办力度,密切跟踪督办,坚决督促查处整改到位,通过对典型案件的查处,带动全省管理水平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