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9万起买蔡家美食广场跃层四房

  • 发布时间:2015-11-20 02:33:3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重庆向北,两江崛起”的口号下,上月,蔡家板块首开定制公交,再次利好区域楼市。而位于蔡家中心,坐拥主要交通轻轨6号线(13、16号线规划中)的中昂·星汇更是迎来了火热销售的局面。据悉,由该项目打造的“蔡家美食广场,24小时步行街” 建面35-120平方米全临街金铺首批次已售罄,目前二批次重磅加推。

  此外,建立在商圈基础之上,拥有爱弥儿双语国际幼儿园、蔡家小学、兼善中学等一站式优质教育的商圈四房【品上】组团,首批次房源也将于本周六发售,总价仅29万元起即可享受商圈中心的绝版跃层。昂集团打造蔡家中心品质大盘——中昂·星汇由8栋18层光氧小洋楼、3栋跃层、精品公寓及购物中心组成,未来将打造成蔡家的商业中心、娱乐中心、休闲中心,其打造的蔡家首条餐饮娱乐休闲美食广场,未来将辐射周边50万规划人口。

  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