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成郦湖国际社区 “捡金行动”完美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1-20 02:33:3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日,由天成郦湖国际社区举办的“捡金行动”完美落幕,活动吸引了千余人前往参与,氛围火热空前。0元起拍,5折封顶的各大品牌家电日杂、户外用品、功能性电子产品、精美儿童大礼盒等豪礼被市民尽收囊中。

  记者从天成·郦湖国际社区项目了解到,该项目为继续回馈广大朋友的热情支持,又重金增加了金条、天梭手表等高品质精美商品。市民仍可关注“天成郦湖国际社区”官方微信,报名参加第二波“捡金行动”。据悉,第二场“拣耙活”将在本月28日举行。

  “天成·郦湖国际社区”位居西城中央“泛二郎-双山-彩云湖”大片区,近揽大渡口、杨家坪、巴国城等醇熟商圈,周边的学校、医疗、商业一应俱全。已签约天润·育才学校,并紧邻轻轨5号线(在建),社区内6万平方米郦湖艺术公园,与1200亩双山公园零距离。

  据了解,11月“天成·郦湖国际社区”还将加推套内72-126平方米阔景湖居高层,套内价格4888-5500元/平方米。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彭水公共租赁住房

  “三化六制”管理模式显成效

  彭水自治县为了切实解决好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问题,2008年以来,彭水自治县共争取9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加上配建和购买的公共租赁住房,到2015年底,已建成2356套118443.42平方米,摇号配租入住1888套,入住率达80.14%。

  首批公租房项目园丁家园,共402套,总建筑面积21749平方米,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工,即将配租入住。通过合理规划布局,全县形成了以县城为中心,辐射县城拓展保家组团、靛水新城、彭水一中的住房保障格局。同时,为妥善解决和处理好各保障家庭用水、用电、环境卫生、安保、纠纷调处等后续管理问题,彭水自治县按照国家相关政策,经过四年多的探索,总结提炼出了 “三化六制”的管理模式,有效规范了全县公共租赁住房的后续管理。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