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携程第三季度净利增10倍

  • 发布时间:2015-11-20 02:31:14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11月19日,携程旅行网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其中,净营收为32亿元,同比增长49%。净利润为24亿元,较上一年同期的2.17亿元增长10倍,很大一部分来自投资收益。

  在度假业务上,携程总收入也增长了66%。而就在发布财报之前,携程刚刚将团队游、自由行和邮轮三个部门合并,成立新的度假BU(旅游事业部)。更有消息指出,携程此举意在未来独立分拆度假部门,且可能增加对途牛的投资,借途牛将自己的度假部门独立上市。

  对此,携程相关负责人昨日对新京报记者回应到,这次整合是为了各团队能更有效地分享营销、资源、服务和技术开发的平台,提高效率,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未来,该平台会更加关注资源整合,产品技术研发以及模式创新,创造更高的竞争门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