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闻 > 国际经济 > 正文

字号:  

沙特非石油私营部门增长放缓

  • 发布时间:2015-07-15 06:16:4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沙特Emirates NBD银行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沙特非石油私营部门增长速度放缓,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5月份的57下降到56.1,为2009年以来的最低值。虽然沙特非石油部门PMI有所下降,但仍高于50的临界线,说明非石油部门仍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此外,相关数据显示,非石油部门的材料采购在6月份陡增,进而造成库存压力增大;新劳动力不断涌入,非石油部门用工成本提高,进而抬高投入总成本。有专家分析指出,沙特非石油部门PMI指数下降与沙特夏季节日假期和年初实施的一次性奖金刺激政策的外溢效应消失有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