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业客服中心“寻找好声音”活动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1-20 01:00:34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银行业客户服务中心第二届“寻找好声音”活动总决赛暨表彰大会日前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农业银行95599客户服务中心、中国建设银行个人存款与投资部电话银行中心、广发银行客户服务中心荣获“客服好声音”团队综合一等奖;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综合客服)、华夏银行电子银行部客户服务中心、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中心荣获“客服好声音”团队综合二等奖;北京农商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中心、中国民生银行运营管理部客户服务部、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客户服务中心、包商银行渠道管理部网络银行部电话银行中心荣获“客服好声音”团队综合三等奖。

  中国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陈远年指出,银行业客服中心发挥着服务客户、联系客户、了解客户心声、维护客户关系的重要桥梁与纽带作用,经过十五年的高速发展,在人员规模、服务渠道、服务模式及服务内容等方面都发生了显著变化,已成为银行重要的客户问题解决中心、产品营销中心、服务体验中心和信息采集中心。希望全体客服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打造银行好声音,在全社会唱响金融好服务。(朱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