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自达广州车展在中国首发“马自达越”

  • 发布时间:2015-11-19 21:31:1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马自达(中国)在11月20日到29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2015广州国际车展”上,中国首发拥有动感洗练造型的全新跨界概念车“马自达越(KOERU)”。

  以“超越既有概念与框架”为目标的“马自达越”概念车,是马自达面向持续增长的跨界SUV市场的新挑战。基于“魂动”设计主题,追求具有野生动物般强烈生命力的动感造型,同时着重于对品格进行表现,力图进化和提升设计表现力。此外,“马自达越”通过采用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高维度地兼具驾乘乐趣与良好的环保性能。

  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将以“以突破精神不断进化的马自达技术和设计”为主题,设置展示“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体验区。(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