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原厂GTI系列生活精品获追捧

  • 发布时间:2015-11-19 21:31:1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第七代大众高尔夫GTI的上市再次引领了国内高性能运动型两厢车的发展潮流,再次引爆GTI粉丝们的热情。为此,大众原厂生活精品特别推出原厂进口的高尔夫GTI车模,GTI棒球帽以及GTI不锈钢保温杯等GTI系列周边物品。

  大众原厂生活精品精诚打造的高尔夫GTI车模100%原厂进口。选用优质德国高档锌合金,有效防腐,杜绝时间留下痕迹。1:18的黄金微缩比例,用精细工艺极致还原高尔夫GTI的每一个细节:运动型侧边流畅清晰;高水准漆成闪耀尊贵光芒;经典高尔夫logo彰显家族血统;即便是内饰的至微之处,也竭尽保留原真韵味。高尔夫GTI车模,让车迷们轻而易举将爱车收入囊中,是GTI车迷们的收藏首选佳品;于GTI诞生35周年之际推出的原厂进口GTI棒球帽,经典GTI红黑色搭配前进气格栅的蜂巢纹理,“35”、“GTI”字样彰显了其纯正血统,帽后部的大红醒目带可随意调节尺寸,内部哑光斜纹内里,柔韧细致;GTI经典款背包选用源自原装GTI座椅饰面风格织物,防水耐磨,人体工学设计肩背带减负降压,超大容量根据用途分为多层,内置电脑保护隔层,两侧配有拉链口袋。GTI经典红黑搭配格纹饰面与拉链扣的GTI字样,突显品牌文化。(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