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车展将亮相明星车型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31:2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2015广州车展的临近,各大厂家的参展新车阵容也逐一确认,豪华车、跑车仍是观展的焦点。

   奥迪TT Sportback

  奥迪TT Sportback概念车采用了四门设计,新车是奥迪全新四门轿跑车的雏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整个前脸与奥迪TT车型的设计十分相似。而在尾部,四门的设计让新车的造型更加接近一款三厢轿车,同时也保留了Coupe车型的曲线。

   宝马新款M3

  宝马新款M3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旗舰首发,作为这一代M3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变化主要在于车身的细节。

  雷克萨斯RC 200t

  搭载全新动力系统的双门轿跑车RC 200t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纺锤形设计,竖条幅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五幅轮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