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吴泾宝龙广场样板区华美绽放

  • 发布时间:2015-11-19 15:32:2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5日,宝龙地产旗下上海吴泾宝龙广场样板区暨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吴泾宝龙广场以不可复制的区域占位和超高性价比,吸引了大批客户参与。

  吴泾宝龙广场毗邻吴泾镇政府和紫竹高科技园区,与华师大、交大两所名校一街之隔。自2010年初,宝龙地产将总部搬迁入沪,开启深耕上海,力拓长三角的战略宏图。吴泾宝龙广场是宝龙地产在上海打造的第9座城市地标综合体,以领先的规划设计、超前的商业运营理念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将为吴泾带来全新商业体验。

  吴泾宝龙广场作为紫竹板块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涵盖了滨河双拼别墅、大学主题餐饮商业街、高端商务写字楼等多元业态。据悉,该项目即将于11月下旬推出首批滨水双拼别墅产品,作为整个区域内的稀缺产品,将以高端品质打造商住两用的多功能别墅,目前正在火爆认筹中。(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