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玫琳凯全球总裁:直销行业在中国迎来发展机遇

  • 发布时间:2015-11-19 14: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新常态下中国直销行业的经济与社会影响”论坛日前在北京大学召开。本次论坛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和世界直销协会联盟联合主办,包括政府监管部门的代表,世界直销协会联盟CEO委员会成员企业代表和国内直销企业代表们受邀出席。

  今年是美妆品直销企业玫琳凯进入中国20周年,玫琳凯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美国直销协会会长贺大维出席本次论坛并就直销行业面临的机遇发表看法。他认为在“大众创业”的浪潮之下,创业者正面临一个全新的时代,这也为直销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越来越多的女性怀有创业精神。”因此,虽然目前中国已成为玫琳凯全球最大的市场,贺大维表示对未来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在本次论坛上,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直销行业的经济与社会影响报告》。研究报告指出,直销行业在促进就业、驱动消费、拉动投资、开展公益、上缴税收、孵化小微企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报告数据显示,中国公众对直销产品的质量、价格和直销员服务态度的满意度分别达95%、92.8%和96%。贺大维表示,“为了能够提升公众及消费者的满意度,玫琳凯十分注重产品研发,以确保使产品拥有竞争性,引领整个行业的潮流。”

  对于直销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北大直销中心、原北京大学副校长海闻说道:“近年来中国的GDP增速进一步放缓,但令人欣慰的是中国直销行业显示出逆势上扬的趋势。”世界直销联盟执行董事Tamuna Gabilala 女士在会上也明确指出,未来中国将成为最大的直销市场。(中新网生活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