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手2万买手数千商家洋码头造“黑色星期五”

  • 发布时间:2015-11-19 09:02:2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内最大的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宣布,11月20日至30日,斥资数亿元打造跨境电商史上规模最大的年度活动—“2015全球黑五狂欢节”。联合平台上的2万名买手及数千商家,呈上第一手海外折扣商品和世界各大百货公司、outlet、超市、精品店当季最质优价美的商品。来自35个国家与地区,逾40万件海外精品,覆盖全品类;每周40余架包机直邮、11大国际物流中心及保税仓全面升级。来自世界各地的买手7*24小时的包场扫货,“亲临”世界各地黑五狂欢现场。58同城上,市民各种海淘需求增加。洋码头CEO曾碧波表示,跨境电商还需“大事件”或者“大节日”来培育中国消费者海外购物习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